The Neoclassicist in APH(求上岸)

愿生命绽放再盛开

观帅哥有感

曾经在半次元看过一个问题,大概是问“aph中各角色在三次中找谁演合适”,当时我不怎么看电影电视剧,一时脑海中没法把极东组跟任何一个我知道的中国或日本演员联系起来。这几天看了《末代皇帝》,又看了当年尊龙和坂本龙一一起参加的一个节目,看着看着就感觉对了路——我心中的三次王耀本田菊倒不一定是他们的长相,但是气质八成就是这二位身上的气质。



用“英武”一词来形容尊龙再合适不过了。尊龙的五官细论起来也许不完美,但是整体效果令人拍案叫绝,眉目疏朗,眼神清澈如水,透着温文尔雅的儒家气息,笑起来令人感觉如沐春风,但绝不娘里娘气,一眼望去恍如看见了古时诸如王守仁之类的大贤者,能文能武。他的女装扮相更令人惊叹,我脑中的女装王耀大致就是这样的:你当然能看出来他不是女儿身,毕竟五官线条较于真女子未免有些过于硬朗,但举手投足间却真真切切地透着女性的温婉与柔媚,不带一丝违和。


坂本龙一的外貌相较于尊龙更加硬挺,男子气概更明显一点,这使他整个人乍一看仿佛不如尊龙那样容易与人亲近,自带了一股微微的疏离感,淡漠感,和我心里相对寡言少语的菊的形象能对的上号。他的眉眼生的尤其好看,眼神自然也灵动,但那种灵动和尊龙的感觉不一样,而是深邃的,浸着与生俱来的忧郁感,好像总有点心事。如果去翻他在《战场上的快乐圣诞》中的剧照,你会看见几张他动情的神态,那种外表清冷,内心情感却炽热扭曲的感觉在一瞬间被他用眼神诠释得淋漓尽致,想来菊大致也是这么个性情吧。


不搞拉踩哈,两位都是才貌兼备之人,作品都很经典,不了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他们的作品|・ω・`)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